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春走基层:县领导走访基层关爱送暖

  春节前夕,县领导为困难脱贫户、低保户、困难党员、老干部及省劳模、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深入鹤城街道庆生社区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帮助社区的困难群众,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常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跃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原副县级以上领导王守志家中,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慰问品、慰问金。嘱咐他要多注意身体,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关心支持镇赉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军一行先后走访看望我县百岁老人、镇赉镇新立村困难脱贫户和困难党员。在百岁老人家中,刘振兴同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安康。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到百岁老人家中,帮助百岁老人解决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度过一个安祥幸福的晚年。鼓励困难群众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劳动和努力,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帮助困难群众多研究致富路子,带领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君先后深入到建平乡民生村、镇东街道新兴社区走访看望困难脱贫户、困难党员和特困人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县政协主席刘振春走访看望了正阳社区、大屯镇前杭村、英台村的困难脱贫户、困难党员及大屯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并叮嘱镇村干部,要随时关注贫困群众和特殊人群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尽力解决困难群众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县政协主席刘振春、副主席赵亚凤走访慰问了我县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和新春祝福。他提到,老一辈党员干部是民族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石,我县有今天美好的新局面,倾注着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县委副书记陈钢走访看望了庆余社区及东屏镇乌木村的困难党员、困难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不仅要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还要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常颖走访看望道德模范,镇东街道困难群众,嘎什根乡困难党员、困难脱贫户、嘎什根乡社会福利中心。感谢道德模范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在致富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走访中,宋常颖还叮嘱街道干部,要在日常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心关爱。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跃龙深入到庆生社区,看望困难党员,低保户,特困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在黑鱼泡镇,哈拉火烧村左跃龙看望了困难脱贫户,鼓励他在政策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会主席宋志明走访慰问省劳模和困难劳模代表,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杰出劳动者代表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家乡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能继续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各行各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宋志明还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道德模范、困难党员、低保户、特困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县公安局长吴树彪走访看望了鹤城街道困难党员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公安民警将尽力为群众纾解困难,永远与他们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