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4-03-01 07:4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

  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鸿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领导谭鸿举、邰国文、张冬明、冯晓明、吴树彪、焦新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敬轩,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强,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岩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各乡(镇)场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规范权力运行。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持续盯住“七个有之”问题,加强对政府系统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审计力度,强化资金使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环节的监督监管,全面清除风险隐患。要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大干部职工日常监管,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