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4-04-03 02: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维威,县政府副县长李泽星,及县人大办、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接书。就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贾维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信任、关切和期盼,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着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加强跟踪问效,切实推动代表建议转化落实,要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详细了解代表建议转化落实情况,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县政府副县长李泽星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在认真总结以往办理工作经验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交办会结束后,县政府将尽快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办理工作,落实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