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乡旅游
发布时间:2018-05-21 14:1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5•19中国旅游日”暨“优质旅游环保行”主题活动
  
  2018519日,在白城市步行商业街最繁华地段斯堡特购物广场门前,“519中国旅游日”暨“优质旅游环保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宣传活动,树立旅游人健康环保、积极向上的形象,努力营造市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环保旅游的良好氛围。
  
  
  
  
  镇赉县粮食和商务局组织县内A级旅游景区、旅游商品企业等5家企业共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以“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通过旅游风光图片展板、发放旅游光碟、宣传资料、旅游商品展示等方式多视角、多方位的向白城各县(市)区及市民充分展示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打造“人人关注镇赉旅游,镇赉人游家乡、宣传家乡”的旅游发展新局面,共发放宣传册4500余份;光碟200张;景区优惠券300张。充分展示大美镇赉的非凡魅力和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