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乡物产
发布时间:2018-04-01 09: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嫩江湾大米
  
   
  镇赉县是国家商品粮基地,水资源十分丰富。沿江经济的发展主要以种植水稻为主,中国北方唯一没有污染物排放的嫩江,流经县内111.5公里,在江岸数百公里没有工矿企业,没有工业性环境污染,生态环境极佳,是有机食品的理想产地。嫩江水浇灌水稻所生产的大米米粒皎莹如玉,晶莹剔透,气味醇正芳香,富含多种氨基酸及钙、铁、锌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食用口感香甜,深受消费者喜爱。

  嫩江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以稻谷加工为主的加工企业,是吉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现有“嫩江湾”牌大米、小米、“鹤园”牌大豆、花生注册商标2个,其中“嫩江湾”商标,已被命名为吉林省著名商标。“鹤园”牌商标已被命名为白城市知名商标;2011年企业被吉林省农委评为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业百强企业称号、被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评为吉林省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称号:并连续多年被吉林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誉AAA企业,2014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主导产品“嫩江湾”牌大米已被认证为有机食品,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三大系列三十余种包装投放市场。产品已销往云南、四川、湖北、陕西、贵州、山西、甘肃、河北、内蒙古、辽宁等全国十余个省市,销售十分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