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乡物产
发布时间:2018-04-01 09: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绿禾有机食品
  
  

  绿禾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次性买断原国有破产乳品企业,改造后生产有机食品及种植业、养殖业。公司注册资本950万元,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784㎡。现有工人13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3人,管理人员15人,大中专毕业以上人才67人。目前企业已拥有总资产9267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3817万元,其中设备2300万元、厂房1500万元;无形资产2100万元,其中土地2100万元,省注名商标2000万元,专利权各种认证1000万元;流动资产350万元。绿禾公司既有现代化的管理团队和经营理念,又有专业的科技人员和完整的检验仪器及设备,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和五条国内标准的生产线与先进的工艺,管控体系严密。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安全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德国CERES有机产品认证。拥有自己企业的进出口权,产品销往7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研发生产的淀粉糖、有机免煮面、有机黑豆油、有机豆粉等50多种农业深加工产品,深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其中:淀粉糖产品在方圆300公里的区域市场内供不应求。公司部分产品如:有机黑豆油、豆粉、淀粉糖均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同时,绿禾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 企业以有机农业资源为依托,以农产品深加工拉动农村种植业为基础,走农产品加工和副产品发展养殖之路。遵循民以食为天,食以质为先的宗旨服务于社会。利争三年内打造出国内“一流民营企业、创一流产品、建一流基地”,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自己的团队,培养出一大批自己的科技人才队伍和销售运输网络,使自己的高尖端产品走出国门,为企业赢得更多的资本积累。  

     

     

     

  企业名称          镇赉县绿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马俊辉    0436---7237687

  主要商品名称       杂粮杂豆类、有机冷泡免煮面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东宁   15886167227
  QQ及邮箱          QQ:1208420896       ma1949@163.com
  企业地址           镇赉县嫩江东路1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