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11-06 09: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1、推进安全生产治理年工作开展。各相关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等八个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工作,安委会办公室按时间表进行工作调度,取得了较好成效。 

  2、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安委办协调组织住建、粮商等行业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排查和整治企业安全隐患,有效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3、组织开展了双随机检查工作。按照双随机工作要求,对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了双随机执法检查。 

  4、做好重要节假日的安全生产工作。在“中秋”和“十一”两节期间,安办下发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传达了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并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对重点企业的安全检查,保证了我县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5、顺利通过了省第六安全生产督查组的“回头看”检查。安办协调各相关部门,及时完成了督查工作的工作任务,督促企业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按照进行了整改,督查“回头看”工作顺得通过。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