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
发布时间:2018-08-22 08:5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暨“放歌新时代·喜庆四十年·创建全省文明城”社区党工委文艺汇演

  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营造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深厚氛围,让广大市民共享文化改革的发展成果。82日,由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中共镇赉县委组织部主办,社区党工委、县文广新局承办的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暨放歌新时代·喜庆四十年·创建全省文明城社区党工委文艺汇演,在奥体公园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出席活动并致辞。 

  演出在舞蹈《筷子舞》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歌曲联唱,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编排新颖,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当众献艺,各展所长,用动人的歌喉唱响新农村新生活,用曼妙的舞姿跳出当代人的新形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歌颂党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工作,营造万众一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市民行动起来,共建美丽宜居、生态环保、文明和谐的幸福镇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