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11 08: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文明实践周”暨“理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工作

  

 

   按照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文明实践周”暨“理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的通知》(镇新办发【2022】18号)文件要求,我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周”暨“理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工作。

  11月4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帮扶的东屏镇格力吐村、乌木村和哈吐气乡宝山村向帮扶的脱贫群众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和秸秆禁烧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群众家中,在老百姓炕头上进行党的二十大宣讲,在村屯中进行秸秆禁烧志愿服务宣传。

  通过开展“文明实践周”暨“理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深深陶冶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情操,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做好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