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01 08: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按照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镇新办发【20231号)文件要求,我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组织全局党员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单亲儿童和重大疾病患者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二、开展"欢度佳节文明行"文明实践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深入开展反对浪费、文明过节行动,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节约过节。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引导群众勤俭节约,抵制炫富攀比、铺张浪费等不良社会风气。开展环保宣传教育、绿色低碳实践、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组织开展文明祭扫、网上祭扫等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平安吉林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政策法律法规宣传,让群众过上平安、祥和、幸福年。

通过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深陶冶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情操,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做好今年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