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13 08:5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2023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镇新办发【2023】1号)文件要求,我局继续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千家万户。

  二、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队伍。重点清扫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公厕、垃圾投放点等公共区域卫生。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使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是我党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