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4 13: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推动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互通互认”工作

  按照县里工作安排,要求加强电子证照工作统筹,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作出部署,要求“推动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互通互认”工作,我局深入开展,主动研讨,各相关科室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推进电子证照归集和应用工作。

  一、高度重视

  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分工,密切配合,抓好落实。

  二、主动对接

  按照任务清单主动对接责任部门,逐项推进“应通尽通”任务落实;与“全流程审批系统”有效对接,梳理出可直接生成电子证照种类,扩大应用范围。

  三、扎实推进

  为加快推进电子证照在全省跨地区、跨部门应用和全国互通互认,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进一步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局积极组织开展,扎实推进,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