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16 09: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41)

  附件1 

  白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4120181022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203 

镇赉县嘎什根乡于家围子村前于家围子屯后侧有一口井,存在水锈问题,影响附近村民生活。 

镇赉县嘎什根乡 

水锈 

20181018日,县政府组成由环保、林业、水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其举报进行了现场核实。经查,信访人所反映的井在于家围子村前于家围子屯后侧,是于家围子村前于家围子屯自来水井,供应该村屯约200余户村民饮用水,该自来水井建于2010年,20188月县水利局对该自来水井安装了净化设备,现场核查该净化设备正常运转,同时,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自来水开端和末端水质进行了抽样检测,预计15日后出水质监测报告,待15日后出水质监测报告,如水质合格将继续使用,如不合格由乡政府配合县水利局对该自来水井进行整改。 

  

整改措施: 

整改目标: 

整改结果: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注:1.*的问题时督察组重点关注的问题: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