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54)

  附件1 

  白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54  201811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230 

镇赉县大唐购物对面煮动力火锅、十元自助快餐营业时在室外播放广告,产生噪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白城镇赉 

噪声 

经调查核实,因为煮动力火锅在营业时用大屏幕播放广告、10元自助快餐在营业时用音箱播放广告,产生噪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群众举报事项属实。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要求煮动カ火锅和10元自助快餐业主进行整改,两家业主承诺,不再利用大屏幕和音箱进行广告宣传,不在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在煮动力火锅和10元自助快餐平时经营期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要求执法人员加强巡查频率,三至五天巡查一次,如发现煮动力火锅和10元自助快餐营业时利用大屏幕和音箱播放广告,产生噪声,我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罚。同时,设立举报电话(04365873888),方便群众举报投诉。 

责任单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注:1.*的问题时督察组重点关注的问题: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