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3 11: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局内摸排向黑恶势力“保护伞”宣战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赉县环保局将整治基层腐败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排查环保局内部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在环境审批、环境监察、环境监测服务中是否存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 

  为加大环保局内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摸排力度,由环保局党组书记亲自负责,局纪检书记及各科、室、站、队负责同志牵头,首先对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并对环保系统内部所有工作人员开展自查,看是否存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行为,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明察暗访,营造环保系统内部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在此次局内摸排过程中,负责调查同志能够做到--线索--档案--台账一一对应,内部调查摸排内容形成日志,清晰可查,每名局内工作人员都签署了不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承诺书,为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设置“警戒高压线”。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