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28 13: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荣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扩建项目第二次公告

  1、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本项目为赉荣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扩建项目,位于吉林省镇赉县镇赉镇太平山村前叉干屯,位于镇赉荣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厂区内,厂区占地性质属于工业用地。厂区总占地面积10536.59m2以高粱、大米、玉米、稻壳、大曲为原料,采用固态发酵工艺生产原酒,为浓酱兼香型白酒,本项目扩建完成后生产规模为年产500t原酒,其中100t以原酒形式外售,400t用于生产配制酒。 

  2、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本项目车间破碎粉尘经旋风+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15m排气筒排放;油锅炉烟气经8m高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过高于屋顶1m排气筒外排;污水站恶臭气体通过负压收集,采用活性炭吸附等措施处理后15m高排气筒排放项目高浓度废水全部回用于生产,低浓度混合废水经企业自建的污水站处理后,能够满足GB27631-20112间接排放标准要求,定期由罐车拉运至镇赉县污水处理厂处理本项目对噪声源采取各种隔声、消声等措施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均得到合理处理处置,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3、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 

  本项目产生的废气、废水、固废及噪声通过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可得到有效控制与减缓;在采取风险防范措施后,其风险水平是可以接受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规划的要求;建设单位在建设和运营过程中严格落实报告书中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可行。 

  4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连接 

  https://pan.baidu.com/s/1MPccyVExPYqNfYLkpMHYUQ提取码:9pd2 

  5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查阅。 

  6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7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o3XSzk5CxRl4CoNivoxAw提取码:bb6v8、公众索取环境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索取。 

  9、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以内。 

  10、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赉荣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评价单位吉林省师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人:周工 

  单位地址:镇赉县太平山村前叉干屯        单位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398 

  电话:13******807                       电话:173*********977 

    

  赉荣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