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执法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1月18日,镇赉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执法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分局长梁宝山主持召开,分管领导局长孔令忠、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卢桂林及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卢桂林同志对2020年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大队下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二是参会的执法工作人员对个人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大队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三是分局长梁宝山同志针对2021年执法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执法工作网格化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对待工作要担当、对待同志要团结以身作则带动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责任,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2021年的开局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