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13 15:0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生态环境分局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镇赉县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 

   

  213日,经该局驻村工作队与白城市华康医院的多次沟通,深入到所包保的坦途镇永庆村和向阳村举行联合义诊活动,主要针对中老年白内障、青光眼、视力、眼底等疾病检查并宣传讲解眼部日常护理知识。当日,共对110群众进行了诊疗。经与白城市华康医院协商,对需要住院的脱贫户在正常报销的情况下再次优惠200400元,切实为农户带来了健康和实惠,获得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次义诊活动,引导和帮助村民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 

  同时,该局还号召全局职工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衣物、生活用品等200余件,于当日送到包保村有需的农户中。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发现、积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孟亚男   张纯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