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源普查
发布时间:2019-08-08 08: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召开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白城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召开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为保证我市顺利通过国家普查办8月中旬开展的第三次全国质量核查,市普查办于81日上午,在市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我县环保局普查工作分管局长、普查办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普查办副主任丁海军主持,并对近期全市及所辖县(市、区)的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讲评;市普查办技术组组长王葳在会议上传达了国家普查办开展第三次全国质量核查工作安排和省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相关要求。最后市污染源普查办主任华景龙做了总结,华主任对前期各县(市、区)普查办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但是相对国家和省两级要求相比,仍存在一些不足。华主任指出,污染源普查工作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现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月末国家将完成定库工作,此次国家普查办进行质量核查,对我市普查工作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各地区要全面贯彻国家普查办对普查工作的要求,在做好普查工作的同时,准备好迎接国家检查,并以此次国家质量核查为契机,将我市普查入户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强化数据核算业务培训和指导,强化数据审核及产排污核算质量核查,确保核算结果真实准确,在查找问题中不断完善普查各项工作,打好普查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