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3 14: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佳合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建设项目最终公示

  镇赉县环境保护局关于2018年8月3日作出的镇赉县佳合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建设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及社会监督均无异议,201883日我局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特予以公示: 

  联系电话:0436-7223739(镇赉县环保局) 

      真:0436-7223739            

  通讯地址:白城市镇赉县育才西路288 

      编:1373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镇赉县佳合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建设项目 

  

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建平乡洋营子村 

镇赉县佳合商品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昊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租用洋营子村土地20m2,其中用于本项目商品混凝土制造厂区用地8.1m2,用地类型为建设用地,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4450m² ,年产商品混凝土65万吨,总投资为2000万元。 

主要环境问题:1废水;2废气;3固体废物;4噪声。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项目废水主要是清洗废水。本项目将生产废水统一收集,经循环水处理系统沉淀处理后回用于混凝土生产,不外排。项目产生生活污水经办公室水洗厕所排入防渗化粪池,环卫吸污车每三个月清运处理至镇赉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排入杨戏法泡。2项目运行期产生的大气污染物为生产过程产生的粉尘,装卸粉尘采用负压方式卸至储罐中。拌合站粉尘在拌合站顶部设置袋式除尘器对原材料混合过程中产生的粉尘进行治理。3工程产生的固体废物为不合格的混凝土可外卖用于铺路,大颗粒砂石料可回用于生产,沉淀池分离出的沙石可回用于生产,办公室生活垃圾等全部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运往垃圾处理场集中处理。4为最大限度减少噪声对环境的影响,本工程要选购低噪声的先进设备,噪声设备下方设减震基础,厂区进行绿化,加强对噪声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并满足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2类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