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0 12: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嘎什根乡望海村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拟公示

  镇赉县环境保护局关于201810 9 日拟作出的镇赉县嘎什根乡望海村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8109 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436-7223739(镇赉县环保局)  

  传 真:0436-7223739  

  通讯地址:白城市镇赉县育才西路288 

  邮 编:1373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镇赉县嘎什根乡望海村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镇赉县嘎什根乡白沙滩灌区    

镇赉县嘎什根乡人民政府 

吉林省昊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镇赉县嘎什根乡望海村。项目总投资82万元,工程内容包括渠系清淤7m3;田间埋设涵管100处。项目建成后增加灌溉面积3000亩,可使当地101户贫困户的152名贫困人口收益。 

主要环境问题及处理措施(一)施工时产生的废水排入防渗旱厕。 

(二)加强施工中的生态环境保护,施工时要将表层土清理出来,堆置在固定的地点,并采取拦挡等临时性水土保持措施进行防护,主体工程结束后,要对施工临时占地平整恢复,减少水土流失。工程施工时尽量减少施工占地,严格控制施工范围,减少对土壤的碾压及破坏。 

(三)施工场地飘尘、扬尘等采取洒水降尘;燃油机械的尾气安装尾气净化装置。 

(四)产生的固体废物要进行分类收集,尽可能使其资源化、能源化、减量化,做到循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