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1 08: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环境保护局关于2019年2月11 日拟作出的吉林镇赉第五粮食收储生产性物流集配仓储中心(冷冻冷藏库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镇赉县环境保护局关于2019211 日拟作出的吉林镇赉第五粮食收储生产性物流集配仓储中心(冷冻冷藏库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211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436-7223739(镇赉县环保局)  

  传 真:0436-7223739  

  通讯地址:白城市镇赉县育才西路288 

  邮 编:1373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 

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吉林镇赉第五粮食收储生产性物流集配仓储中心(冷冻冷藏库房)项目 

吉林省镇赉县苇海路78号吉林镇赉第五粮食收储库现有厂内 

吉林镇赉第五粮食收储库 

吉林昊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新建冷库1栋,占地面积48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平方米,速冻能力为54t/d,冷藏能力为350t/d,经营量为1000t/d 

主要环境问题及处理措施(一)废水:本项目施工期废水主要来源于施工人员生活污水主在施工场地设置临时防渗旱厕,堆肥回用农田定期清掏还田。 

(二)废气:主要是施工扬尘,施工时加强施工管理、合理选择施工时段、设置施工场地维护、作业面设置防尘网及洒水降尘等措施。 

(三)噪声:加强施工管理,选用低噪声的作业机械及施工方法,并配备降噪、减振措施。 

(四)固体废物:废弃建筑垃圾清运至政府指定的建筑垃圾填埋场处置,弃土用于用于厂区平整土地;运营期产生的杂质和废包装物分类收集后定期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避免产生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