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30 20: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深入服务企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全县“服务企业月”活动开展以来,县经开区党工委主要领导、管委会班子成员与包企组长持续深入到包保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聚焦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渡难关、提效益、促升级,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下一步,县经开区将严格按照全县“服务企业月”主题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各局(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中来,切实把省市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企业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精神传达到企业,落实到基层一线。同时,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为镇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