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师范学院和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9月16日下午,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白城师范学院在镇赉白鹤大酒店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盐碱地高效改良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赉县委书记刘振兴;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迟海波,党委副书记、校长车广波,副校长张海龙,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彦博,科研处处长孙楠楠,生命科学院院长谢志明,白城盐碱地治理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丽红等14位老师;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立军,总经理蒋小东等公司相关领导及镇赉农业专家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嵇国军主持。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赉县委书记刘振兴致欢迎辞,对白城师范学院来到镇赉与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表示祝贺,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有效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发展,也一定会为镇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并表示镇赉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为校企双方的顺利合作做好全方位服务,实现校、地、企共同发展。他要求校企在产学研合作过程中,要注重建立工作机制、成立组织机构,学校真正为企业培养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迟海波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全面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今后校企双方将在盐碱地改良科学研究领域、企业人才培养、优秀毕业生输送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必能达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立军表示,除了校企在盐碱地改良进行合作以外,希望通过与白城师范学院的全面合作,为学院提供学生实习平台,在学院开设招聘专场进行毕业生招聘。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我们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利用企业稳定的发展和现实课题需求,借助学院的人才和科研资源,共建研发平台,协作努力,实现共赢。 

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车广波与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东共同为“白城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并签约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白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海龙与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亚秋为白城师范学院与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盐碱地高效改良技术创新中心”揭牌,并签约共建盐碱地高效改良技术创新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