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发布时间:2023-10-08 09: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奋战二个月 争抢半年期吉林协联举行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及配套项目工程决战誓师会

奋战二个月 争抢半年期 | 吉林协联举行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及配套项目工程决战誓师会  8月12日上午,吉林协联举行“奋战二个月,争抢半年期”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及配套项目工程建设决战誓师大会。镇赉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伟、镇赉县项目服务中心主任王影、柠檬酸项目及公用设施项目等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吉林协联公司领导及各专业人员参加了誓师大会。活动由吉林协联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裴亚秋主持。

会上土建、安装和监理单位的五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业主单位的领导下,要秉持“业主有我、用我必胜”的精神,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冲锋状态,明确任务,积极组织资源,鼓足干劲,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组织施工,全面掀起施工高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向时间要进度,向进度要质量,向质量要效益,大干、苦干、巧干,为实现工程的如期竣工投产而奋斗!

 

  参加会议的近80位工程建设人员进行了誓师大会签名仪式。 

    

 

    

  吉林协联执行董事王立军针对当前工程形势,对工程施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一、强调工程安全。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要定期开展各项安全检查,确保工程安全可靠;  

  第二、重视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要严格按照规范施工,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投运后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第三、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争抢工期。因项目地处东北的特殊性,每位参建人员必须与时间赛跑,分秒必争,使命必达,各工程参建单位加机具、加人、加班,想尽一切办法把因雨季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努力实现2023年10月25日工程重大节点目标的完成,确保年底柠檬酸项目及配套项目能优质高效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