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7 10:0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1地成功入选吉林省工业旅游基地

  

  为贯彻落实白城市“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文旅产业集群发展,白城市文广旅局以质量等级创建为抓手,组织开展省级工业旅游基地质量等级创建工作,工作成效斐然,实现工业旅游基地“零突破”。

  

  

  

  日前,坐落于镇赉县的飞鹤(旅游观光基地)成功入选吉林省工业旅游基地,为我市“旅游+”增添新亮点!

   随着工业旅游发展的日益蓬勃,飞鹤(吉林)乳品有限公司通过把机械的现代工业生产流程提升为富有情趣的旅游体验过程,把封闭的工业企业变成开放宜人的旅游区,积极推动现代工业企业与旅游业的融合,有利于促进工业产业向服务业经济转型,延伸产业价值链,推进新型工业化,形成新的增长动力,实现产业结构的高端化和轻型化。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当地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形成文化品牌效应都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