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
发布时间:2023-05-18 15:2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

    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前身是国企镇赉县制药厂。 1997 年被吉林省天源药业有限公司全资收购,2007 年更 名为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镇赉经济开发区工业大街东、飞鹤路北,注册 资金叁仟玖佰万元,是以药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镇赉厂区占地面积 23.8 万平方米,厂区内生态湿地面积 3 平方米,中药材种植基地面积 11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3.8 万平方米。长春厂区占地面积 7.1 万多平方米,建设面积 5 万平方米,现有在岗职工 430 余人。

    吉林省银诺克具有丰富的品种资源,主要适合于市场大 众用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品种结 构日趋优化合理,拥有一批成熟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公司自 成立以来,始终本着“立足科研、技术创新、市场导向、品 牌经营”的科技发展战略,标新立异,锐意进取,不断开发 品种资源,现已形成大蜜丸、水蜜丸、水丸、糊丸、糖丸、 浓缩丸、硬胶囊剂、煎膏剂、合剂、洗剂、栓剂、软膏剂、 凝胶剂 13 条生产线、296 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妇洁 舒洗液为全国独家品种;前列康胶囊、妇炎消口服液、九味 健肾胶囊、参茸益肾胶囊、复心片为国家专利品种;公司同 时拥有消毒用品类 12 个产品;保健用品类 14 个产品;保健 食品类 1 个产品。公司在研的独家药品 5 个、保健食品 8 个、 消毒用品 5 个。

金麦通制药是吉林省银诺克药业于 2014 6 月收购的全资子公司,该企业始建于 1983 12 月 金麦通制药公司 现有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丸剂、煎膏剂五条生 产线 35 个品种。小容量注射剂填补了公司注射剂的空白。

    2017 年,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扩能改造,新建生产车间及库房 13000 余平方米,镇赉公司扩能改造后,将把九台的长春银诺克药业 88 个药品文号转移到镇赉生产。

    2019 年,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合并吸收了长春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并将总部从长春迁入吉林镇赉经济开发区。

    2021 年,实现工业总产值 2.3 亿元,同比增长 29.75%; 实现销售收入 2 亿元,同比增长 26.19%;实缴税金 2316 万元,同比增长 71.3%

    2022年1-4月份生产成品安宫牛黄丸、白癜风丸、妇洁舒洗液、复心片、和血片、健儿消食口服液、净石灵、克银丸、鹿胎膏、暖宫孕子丸、清胰利胆、小金丸、石斛夜光丸、乳核内消液、益肾乌发口服液、滋补生发片等。产值 6498.9 万元,同比下降 37.79%。(2021年产值8955.084 万元);销售收入3207.318 万元,同比下降 90.58 %。(2021年销售收入 6112.476 万元);利润 304.36 万元 (2021年利润 1720.59 7 万元);实缴税金 272.17 万元,同比下降 68.97 %。(2021年实缴税金459.89 万元)。

    吉林省银诺克经过20余年拼搏进取,秉承“重质量、重疗效、做百姓放心药,承担社会责任,完善自我”的企业价值观。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曾连续十几年被镇赉县委、县政府评为“城镇经济先进企业”;白城地区 A 级纳税企业;被白城市委、市政府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银诺克”商标被评为 “吉林省著名商标”和“长春市知名商标”;吉林省银诺克药业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被吉林省知识产权局评为“吉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