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15 13: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飞鹤(吉林)乳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二期)

一、企业管理团队

企业总经理:李红春

二、企业简介

飞鹤(吉林)乳品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加工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鲜奶500吨。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按照食药行业GMP标准设计,建设10万级国际标准化净化车间,引进国际一流德国GEA品牌的制粉生产设备和英国PLF高速听奶粉包装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DSI蒸汽杀菌技术,保证了奶中营养成分不损失。项目于2018年4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11月份试车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生产。年可处理鲜奶15万吨,加工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2万吨。预计每年实现市场销售收入60 亿元,实现整体税金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本项目的实施,将使企业的发展得以实现战略升级,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发展活力,而且还能带动当地养殖、物流运输、商贸流通、金融服务、包装材料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截止2020年末,该项目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亿元。累计生产加工奶粉7497吨;实现工业总产值3.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7.2亿元;同比下降17%;实缴税金12001万元,同比增长65%。

2021年度计划:计划生产加工奶粉1.2万吨,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 6亿元,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预计实现税金 3亿元。

1至7月份,生产加工奶粉6354吨,实现工业总产值3.46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实缴税金1.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