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

   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鲜奶500吨。项目计划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按照药行业GMP标准设计,建设10万级国际标准化净化车间,引进国际一流德国GEA品牌的制粉生产设备和英国PLF高速听奶粉包装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DSI蒸汽杀菌技术,保证了奶中营养成分不损失。 

  项目建设期为2018年至2019年,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生产日处理鲜奶500吨,年可处理鲜奶15万吨,加工生产婴幼儿奶粉2万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0 亿元左右,实现税金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 

  本项目的实施,使企业的发展得以实现战略升级,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发展活力,而且还能带动当地养殖、物流运输、商贸流通、金融服务、包装材料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