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12 17: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开展2018年“万人万亩植树日活动”
镇赉县开展2018年“万人万亩植树日活动”

  按照白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镇赉县今年继续集中开展万人万亩植树日活动。为了保证此次植树活动紧张有序开展,镇赉县委、县政府把开展万人万亩造林活动纳入了重要日程,提早制定下发了《万人万亩植树日活动方案》。411日,还专门召开了全县机关干部植树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做好了部署落实。 

  412,各乡镇场、县直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驻镇中省市直单位的干部职工共计50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植树24.6万株。其中各乡镇场在辖区所在地以村屯绿化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县直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驻镇中省市直单位由县绿委会办公室统一负责组织实施,栽植3年生杨大苗,参加人员2000余人,共栽植苗木2万余株。 

  通过连续两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积极性,更是把镇赉县造林绿化工作再次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