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18 14:2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森防站认真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工作
镇赉县森防站认真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工作

  为深入宣传《植物检疫条例》、《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更好的推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镇赉县森防站积极开展活动,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工作。   

  活动中,县林业局办公楼前悬挂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横幅并在城区及各乡镇分别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活动,利用发放林业有害生物知识宣传单和展板等形式介绍了杨干象、美国白蛾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识别和防治方法。活动共悬挂条幅2幅、展板3块,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的责任意识,还加深了对防控林业有害生物重要意义的认识,对保障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森林生态平衡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镇赉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