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10 11: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林业局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林业局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林业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大督查活动。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林业局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抓好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方面。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位,林业局认真对照县安监局下达的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逐条逐项进行检查,查找不足,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松驰,促进工作落实。二是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工作方面。强化监管,严格执法,进一步组织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监管力度,特别是危化、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落实了责任,采取了有效措施,严防安全事故,消除事故隐患。三是推进“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方面。按照县里的统一部署,开展联合行动、现场执法、公开处理典型案例、提高执法效能,始终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及时发现和总结推广“秋冬会战”专项行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把“秋冬会战”工作扎实有效地推向深入。四是隐患治理工作方面。在今年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林业局高度重视,严格排查,治理消除了大量隐患。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工作长效机制,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长期、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