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09 08: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农业系统2018年春季防火培训

  没有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没有比安全更长久的幸福。42日下午省消防黄洪亮教官来我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农业系统50余人次参加。 

  举办此次讲座,旨增强和提高农业局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能力、消除火灾安全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及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转化为自觉认知和自觉行动。 

  黄洪亮结合多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例,用图片、视频等形式,讲解了不同火灾事故的发生特点、扑救知识和逃生办法。他说,提高每个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至关重要。只有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掌握火灾自救和逃生常识,才能最大限度降低和避免人员及财产损失。 

  没有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没有比安全更长久的幸福,所以我们要努力做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