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农业农村部赴镇赉开展“乡村振兴人才问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2018327日,农业农村部开展“乡村振兴人才问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在镇赉农业局召开。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朱守银副院长、张庆忠主任、邢光博士、王磊博士出席座谈,县组织部、农业局、人社局、畜牧局、农机总站、水产总站、职教中心、镇赉镇、架其村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我县人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会上,县直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乡镇基层农技人员、村“三委”班子、返乡创业大学生、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剖析了乡村振兴过程中“回得来、留得住”人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通过深入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着眼新形势下“三农”工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才振兴是关键。各相关单位要充分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做好对接,加快建立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创新人才培训机制、创新人才流动机制。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调研会现场(一)

调研会现场(二)

调研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