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1-07 15: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粮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督导工作

   近日,镇赉县粮商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相关人员由副书记李德荣带队到所涉企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排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分别深入镇赉县五棵树粮库、莫莫格粮库建平粮库进行排查督导,现场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查阅了各粮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 

  随后又先后到中石油镇赉经营处南湖加油站、镇赉县军粮供应站、镇赉县盐务管理局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扫黑除恶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了走访。 

  李德荣书记督导排查企业分析了粮商系统涉黑涉恶的主要存在形式,并通过举实例予以说明。要求,粮商行业要严厉查处粮食市场、大型商贸市场、旅游景区等领域的涉黑涉恶以及行业“乱象”问题;要正确对待问题,提高认识,俯下身子认真排查,摸清实底,做好台账,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