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1-24 14: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总工会开展宣传活动

  近日,为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镇赉县总工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深入哈尔淖国营渔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不断壮大正面宣传声势,多角度宣传和扩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影响力和震慑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社会风气更加向好向善。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发放法治宣传页、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鼓励和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10余人次,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为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