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2-12 10: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经济开发区入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2019年2月11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镇赉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景林同志一行来到开发区内企业海外制药和飞鹤乳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 

  在海外制药和飞鹤乳业,李景林同志询问企业生产状况及企业职工是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海外制药负责人杨总表示,企业未发现涉黑涉恶问题;飞鹤乳业张总表示经过细致排查职工未发现线索。 

  走访中,李主任耐心细致地了解企业生产及经营状况企业内外地户口的职工询问了身边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及涉黑涉恶线索。随行人员企业人才库掌握其动态向他们了解情况,排查其有无涉黑涉恶现象。同时,边走访边宣传教育,提升他们法律意识,并要求他们要远离黑恶势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本次共走访2户区企业,通过强化摸排走访,警示教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及时发现违法犯罪活动苗头,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