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

  3月27日上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述职述责会和领导小组第5次(扩大)会议召开后,为确保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并落实,3月27日下午,财政局立即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由局扫黑办主任陈然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鲍书记及邱发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还传达解读了县委宣传部下发的《镇赉县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最后一公里”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局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任务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毕兴来就财政局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但今后工作不能放松,各项整改任务成果该坚持的要坚持长期,确保财政系统和谐稳定,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