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16 09: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书记鲍长山一行深入到县公安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鲍长山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于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周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公安局扫黑办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后,鲍长山对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打击战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全县参战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日,无私无畏,奋勇拼搏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并送上亲切地慰问。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书记鲍长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拿出敢打必胜的态度和决心,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将中央督导组、上级扫黑办转办和摸排出来的线索,紧盯不放,按要求高质量查结,能够打击的坚决依法打击,绝不手软;三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四要全县各成员单位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协同作战,统一调度,对各种黑恶势力依法打击,主动作为,服从大局,形成强大合力,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