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17 09: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公安局领导班子对包保派出所开展

  为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从3月20日开始,镇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带领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局领导包保责任制的要求,对基层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再次开展集中督导。 

  在城北派出所,李占伟同志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在充分肯定城北派出所前期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针对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意义,推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区域平安稳定;三是要科学把握政策,增强工作主导性;四是要推进民情走访,注意线索收集,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镇赉县公安局政委李忠良在城南派出所督导工作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线索核查,做好台账资料留存;三是要持续开展宣传,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镇赉县公安局其他党委成员也分别来到各自包保的派出所,采取实地走访、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进行全面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