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23 08: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建工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了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参加单位有全县招标代理机构、商砼站、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住建局副局长宋作坤就建工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我县建工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二是要立足“扫黑除恶、无恶治乱”,充分利用这一专项斗争,彻底净化建工领域的市场环境。  

  三是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组织好宣传发动、线索排查、打击整治、督查督导等工作,并结合建工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组织全县建筑业企业积极开展排查、自查工作。 

  四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微信、网站等方式公布举报电话,确保全县建筑业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知晓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