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房地产中介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为进一步优化住建系统营商环境和宜居环境,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近日,县住建局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房地产中介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曲成主持,房产科、墙改中心、征收中心、保障中心负责人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和房地产中介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房产科负责人先后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住建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总体部署要求,对全县房地产领域如何更好更快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部署。在“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宣传、深化线索排摸”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树立“扫黑除恶”必胜的决心,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全员参与、营造浩大声势,突出“领域全覆盖、扫黑无死角、除恶需务尽、治乱见成效”。 

  副局长曲成同志强调,全员应具备政治敏感性,把握好今年扫黑除恶工作关键之年,积极部署各项工作,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明确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性、全面覆盖性的斗争,与各企业、全体市民、业主息息相关。要着重深入排查涉黑、涉恶高发行业和老百姓深恶痛绝的领域,同时细化深化相关工作,让服务走在前头,掐断黑恶势力渗透之路。与会人员要向所有房地产企业做好本次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的上传下达工作,并确定专人负责,畅通信息渠道,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格局,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还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培训,解读重点关键词。最后,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积极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房地产开发企业每一位员工,抓紧启动学习宣传工作,按省住建厅、市住建局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要求,有序推进房地产领域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