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5-13 08: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检验机关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5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侧重考查机关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此次测试,检验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帮助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测试结束后,国资中心扫黑办主任冯晓明同志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重点工作,注重强化对接协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