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5-16 08: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5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主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等14个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我市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鲍九生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担当。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特别是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各成员单位面对问题要直面判明,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以彻底、坚决的整改行动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发展。二要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在全面整改上下更大功夫,统筹安排好各项整改任务要求;要在突破重点上下更大功夫,紧紧把握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整治等整改重点;要在加快进度上下更大功夫,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抓紧解决,对需要长期持续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时限和阶段性目标。三要全面强化保证措施。市扫黑办要了解上情,及时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提出意见建议;要掌握下情,进一步落实跟进调度,及时掌握整改工作实情实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对整改的实效从严审核、验收把关,实行清单式督导、跟踪办,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推动落实不力、敷衍整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以追责问责推动责任压实、整改任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