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8 08: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上半年以来,镇赉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1433”发展要求,按照市委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任务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没有项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紧紧围绕我县“三双一旅”产业发展战略把项目摆上唯此为重、唯此为大的重要位置,抓牢抓实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食品产业园和玻璃纤维新材料产业园“两个百亿级产业园”,促进镇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提升、全方位振兴。

2022年全县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25个(亿元以上项目19个),其中,新建项目16个,续建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9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2亿元。产业类项目15个,占比60%。截至目前,已开复工项目18个。上半年,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4亿元,同比增长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