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镇赉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经济开发区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年初以来,镇赉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打造为民务实、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促进对外招商、加快经济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服务企业和群众满意为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意识。规范行政行为,实行“一条龙”服务、“一厅式”办公,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为落户项目和企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为辖区百姓提供便民服务,从根本上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的发生,不断优化园区政务环境。

严格实行项目包帮制度和企业联系走访制度。坚持领导带头服务、干部全力服务的安商稳商服务机制,为落地项目提供行政审批手续代办服务和全程跟踪协调服务,对投产企业实施跟踪服务机制,切实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等问题,努力打造“亲商、爱商、富商”的优质服务环境。此外,围绕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群众利益两条主线,积极组织辖区派出所对企业职工进行网上统一筛查和比对,确保企业用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