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镇赉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连日来,镇赉县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通过召开会议、悬挂宣传条幅、大屏幕播放、设置展板和宣传栏等多种方式,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10月31日,镇赉县委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后,全县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在镇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级党委(党组)迅速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承接落实的新举措、新载体,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研究明年工作。全县各地、各部门按照县委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学深学透,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努力奋斗。

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弄通上下功夫、做实上下功夫,为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聚强大力量,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镇赉的新实践新探索鼓足干劲,为建设“五个镇赉”继续努力工作。

镇赉县成来电气有限公司青年党员裴庆军和张磊表示,工厂里的每名党员都会努力履行好党赋予的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今后,要倍加努力地工作,让镇赉制作的变压器在市场的销售范围不断扩大,为镇赉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镇赉镇干部于伟楠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未来。社区党工委庆生社区党务工作者、青年党员时红梅说,要把一名党员的工作热情放到社区百姓身上,做好基层民生工作,为建设和谐幸福美好的新社区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胡旖楠已有6年党龄,她说,要自觉地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各级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在为民服务的行动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业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