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镇赉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12月8日,镇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张艳从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要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镇赉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结合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苦干实干,传播时代正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在弄通学懂上下功夫。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要做到反复学原文、悟原理,使思想文化战线成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阵地。要整合宣传文化系统各种资源,统筹广播电视、文化艺术、对外宣传,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全县形成自觉学习的生动局面。要在宣传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及新媒体,大力宣传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关注宣传贯彻新的亮点,展示好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成果和新时代产生的新变化。要把握导向,严守纪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确保在宣传中全面准确地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抓好当前,谋划明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整体筹划年底和明年工作,把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要求贯彻到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