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镇赉
发布时间:2018-07-18 10: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

  6月21日,镇赉县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对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动员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实施方案,找准位置、明确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按照创建文明县城标准时限和具体要求,把工作完成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志在必得的创建信心。充分认识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的重大意义、艰巨挑战和有利条件。认清当前形势,高度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夺取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的全面胜利。具体要在环境整治、提升市民素质、推进民生工程、弘扬行业新风尚、营造创建氛围等方面下功夫。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各部门(单位)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整体联动,合力创建;严格督察,强化问责。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部门(单位)按照动员会精神,对照实施方案,抓好组织领导、人员队伍、任务分解、工作机制等四落实。做到周周有记录、月月有变化。要注重细节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注重抓小抓细抓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连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空间,打造具有镇赉特色的文化品牌。抓好入户宣传,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率先展示出创建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风貌。

  动员会上,解读了《镇赉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