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英台采油厂党员干部身体力行践行“三严三实”

为确保“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英台采油厂党委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近日,该厂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来到采油厂采气队,分别到7个生产气井开展挖掘、铺设传输数据电缆沟会战。为确保全厂生产气井各项数据准确进入物联网数据库,及时观察每口气井的生产状态,他们针对采气队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实际,在全厂每个党支部抽调3人组成突击队集中开展会战。在会战现场,大家按照施工标准,挥锹扬镐干劲十足。由于个别施工地段砖头石块非常多,掘进十分困难,经过全体人员近6个小时的不懈奋战,终于将数据线沟的挖掘任务圆满完成。技术人员及时将数据电缆铺设完成,为全厂8个采气站各项参数平稳传输、每口气井安全平稳生产奠定了基础。